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蒋小涵做客《全城娱乐》节目聊青春那些事儿
  • 2016年04月27日 18:07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4月26日下午,蒋小涵做客私家车999直播间《全城娱乐》节目,跟主播莫非、小麦一起聊青春年少里的那些事儿。

  一向更花痴的麦姐,见了小涵便说出自己心中的一个小秘密,从小真的就想成为小涵之前演过的角色“玻璃美人”。

美女嘉宾来做客直播间,麦姐看莫非的眼神,啧啧,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美女嘉宾来做客直播间,麦姐看莫非的眼神,啧啧,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

  做过演员,上过春晚,出过多张专辑,现在又在电影频道做节目主持,明明可以靠脸吃饭,现在偏偏要靠能力!小涵的战斗力绝对五颗星!青涩的感觉更是跟当年毫无差距!

360°无死角,纯素颜依旧那么美。这样的颜值,你还敢说童星都长残了?

360°无死角,纯素颜依旧那么美。这样的颜值,你还敢说童星都长残了?

跟两位女神在一起,莫非你知道你此刻有多招小编嫉恨?

跟两位女神在一起,莫非你知道你此刻有多招小编嫉恨?

  作为天生不安分的私家车999天使们,昨天得知该消息后,更是纷纷表示要冲到广播大厦来给小涵送好吃的,要做小涵的郑州接送司机!

  天使有话说

  豆豆:小涵多上一会儿节目啊,我这去给你买胡辣汤!

  大峰:莫非,你还不赶紧发个小涵的现场照片给天使们看看啊

  娜尔曼:我特别喜欢小涵啊,因为小时候我真的长的特别像她,所以也得了个小名叫“玻璃美人”,来我们开封玩吧,我来当向导……

  刘二猫:小涵,我十分钟后到广播大厦楼下,下一站去哪,我送你!

  ……

  作为中国最知名的童星之一,蒋小涵真的是伴随了小编的成长(透露年龄啦)!从94年出演电视剧《只要你过的比我好》并演唱其主题曲《布娃娃》,到拍摄《歌声与微笑》MV,到春晚的《我在马路边》等等等等,当初的蒋小涵,就是爸爸妈妈眼中“别人家的孩子”有木有!

  来到郑州,蒋小涵当然不只是在电波中用声音跟大家见面,今天晚上19点30分,由蒋小涵主演的话剧《滚蛋吧,肿瘤君》也将在河南省艺术中心上演,暖心大戏来到身边,你怎能错过,小编在此也祝小涵的话剧演出成功!

  这部舞台剧讲述的是女漫画师熊顿从查出肿瘤到生命结束这一段真实的人生故事。蒋小涵此次不仅要在舞台上经历极端的厄运与痛苦,还将为角色挑战光头造型。超有难度的好吗?

  最后再送大家两张小涵的生活照,看惯了演出,生活中的的小涵更是一个热爱生活,积极阳光的姑娘!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