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和你在一起”关爱留守儿童公益活动温暖绽放
  • 2016年04月26日 17:21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4月24日,私家车999联合鼎和保险河南分公司共同举办的“和你在一起”关爱留守儿童的公益活动,在这个春天温暖绽放。

  当前中国的社会状况下,留守儿童永远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能给留守的孩子带去一些温暖,尽己所能给孩子一些帮助,是每一位参与到此次公益之行的爱心人士的心愿。

  孩子的笑脸:春天最美的花

  相比较别的周年庆搞的轰轰烈烈,鼎和保险河南分公司的周年,没有铺张,也不寻找噱头,只是愿意和私家车999一道,为孩子们做点实事,让孩子们多些笑脸,春天本来该是什么样子,孩子的笑脸最能说明。

  70%孩子的父母都在外务工

  为切身掌握留守儿童的状况,私家车999和鼎和保险河南分公司成立爱心小分队,实地考察学校并进行筛选,最终选择了新乡市延津县冯班枣小学,这里70%以上的孩子的父母都在外务工,随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的为大多数。在孩子单纯清澈的眼眸中,我们不难发现孤独的影子。

  根据孩子们的现实需求和愿望,我们此次特别为孩子带来了千本图书以及腰鼓乐器、足球等体育用品,并捐献给学校。

私家爱车999主播莫非带队此次公益活动

  爱心公益,有你有我

  不只是主持人,私家车999的天使朋友们也加入了爱心团队的行列,早上7:00集合前往新乡延津县冯班枣小学,一起为爱践行!

  少先队员向参加捐赠仪式的爱心代表人士敬献红领巾,并献上孩子们花费一下午时间亲自采摘的鲜花,并举行升国旗仪式。

  一次公益看似微不足道,但一次次的爱心便汇聚成河。私家车999和鼎和保险河南分公司更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去感染号召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为让孩子有更丰富的课外生活和健康的体魄助力。

  大爱无疆,爱永传递。稚嫩的声音,朝气的脸庞,清澈的眼神,每一次呼吸都触动心扉,每一张笑脸,都纯真无比,毕竟,他们还都是需要关爱的孩子。

  由河南电台私家车999与鼎和保险河南分公司联合举办,新乡市延津县教育局、延津县班枣乡中心小学共同支持的“和你在一起”关爱留守儿童爱心公益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结束。小朋友们高高兴兴的去体验自己的新玩具,现场的爱心人士在心底里却不乏涌起一种感动。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