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老杨、梦茹带着天使 周末激情开嗨
  • 2016年03月14日 11:52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在刚刚过去的上周六,经开万锦城“魅力万锦城,‘杨奕’五彩‘梦’”听众狂欢节火热进行。天生不安分的私家车999主播杨奕、梦茹现场与天使一起激情开嗨。

  看着现场的气氛,真的是一点都不觉得天气冷呢!

  HOME乐队的摇滚开场据说也是震撼到了天使们的小心脏,不过跟咱们梦茹的唱歌比着呢,你更喜欢哪个?

不用甩话筒

站着就是一道风景

  而在接下来的现场活动中,老杨和梦茹也是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口才,尤其是老杨更是直接来个现场版的“暴躁杨一喷”。

  现场模仿秀,“暴力”小游戏也是玩个不停,据说久未曾谋面的999车贴现场也与大家见面,没有来到的天使们,是不是也有点小遗憾呢。

老杨你真心的是童心未泯啊,来,跟叔叔Give Me Five!

老杨你真心的是童心未泯啊,来,跟叔叔Give Me Five!

不对,换个姿势重新来!

  其实,周六的温度还是挺低的。一场欢乐的活动下来,没有奖品怎么对得起天使,999车贴、挂烫机、小米手环等,有多少我们送多少!

  在发奖的时候,杨奕问一位大姐玩的怎么样,大姐说,我其实就是奔着梦茹来的(老杨在流泪ing ),不但玩的很痛快,还收获这么多礼品,咱们的活动,下次是什么时候呢?

  下次什么时候,小编肯定提前跟大家说啦!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