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私家车999将在三八节开辟全新节目“女人·你最大”
  • 2016年03月07日 18:12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明天就是女神节啦,

  小编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

  一向秉承为天使谋最大福利的私家车999

  也将在明天好好的为女播们过下节日

  当然,放假是第一位

  (也就是说,明天下午你将听不到所有女播们的声音哦,男主播们被压抑这么多年,终于博得上位了)

  女人·你最大

  另外,女神节当然要做充满女神属性的节目,私家车999将在明天下午13点30分至19点30分开辟全新节目“女人·你最大”,你能想象一群五大三粗的大老爷们坐在一起叽叽喳喳的聊女生的话题吗?画面简直不能太美!

  私家车999主播乐天、佳雨、郑强、小宇、杨奕、王腾霄、解飞、莫非、还有久违的张嵩老师,明天将在下午13点30分至19点30分,跟大家一起聊聊女生们不知道不让说的事儿……

  除了购物,男人最讨厌女人什么行为?

  什么样的女人最吸引人,真的是看脸?

  这么多女主播,谁又是谁的梦中情人?

  ……

  小编真担心,压抑了这么多年,男主播们明天会把节目上成吐槽和申冤大会!

  当然,我们男主播们也是少女心大发!给天使们更是准备了精美的礼品,节目中互动看谁最机智,礼品都给你,当然,仅限女天使哦!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