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台湾旅游文化周落幕 下次我们要去宝岛台湾
  • 2015年10月27日 11:41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此岸彼岸·首届台湾旅游文化周”正式落下了帷幕!

  10月21日-10月25日,由郑州市金水区文化旅游局和河南电台旅游广播私家车999携手举办的“此岸彼岸﹒台湾旅游文化周”在郑州市东风路政七街世外茶城举办。活动期间,包括会展、论坛、创意市集、创客行等多个板块及内容,让广大的郑州小伙伴进一步的认识了台湾,了解了台湾。

  10月21日:开幕及旅游文化创意产业论坛;

  10月22日:台湾专家团与河南企业家代表座谈,台湾著名陶艺家黄大安老师讲座;

  10月23日:河南代表企业考察;

  10月24日:亲子创意市集,

  10月25日:文化周落幕

  除了在世外茶城,此次”此岸彼岸·首届台湾旅游文化周“的多位嘉宾也来到我们私家车999直播间,做客上午9点至10点的《新闻三缺一》,与主播解飞、黄琛、小宇一起,交流活动心得,与文化体会。

  在10月21日的文化创意论坛活动中,多位台湾的文创、农创、旅游等领域的专家学者,台湾青年企业家交流协会台湾总会会长陈文益都对活动表示肯定,并希望接下来可以有更多类似的活动,把两岸人民拉的更近。

  10月22日,台湾著名的陶艺大师黄大安老先生讲座,仙风道骨、温文尔雅的黄老先生让大家也是一睹台湾文人的风采。

  而最后孩子们喜爱的还是10月25日的”创意市集“活动,60多组家庭带来数十种手工作品,传统剪纸、创意扎染、丝带绣等,成了整个活动的主角。

  文化的交流,能力的培养要从娃娃抓起,此岸彼岸的文化交流活动虽然在此将告一段落,但豫台文化交流却只是一个开端,此岸彼岸的活动,将会一年比一年丰富。

  最让小朋友们激动的是,本次活动的负责人也表示,今年的活动是在郑州举办,希望明年可以带小朋友们去台湾交流,让大家更清晰的了解台湾,认识台湾。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