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此岸彼岸·首届台湾旅游文化周”成功举办
  • 2015年10月22日 08:39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10月21日上午10点,由郑州市金水区文化旅游局联合私家车999以及北京国际设计周共同举办的“此岸彼岸·首届台湾旅游文化周”在郑州世外茶城成功举办。

  接下来跟我们一起感受下现场的热闹气氛吧,现场更是锣鼓喧天红旗招展……

  5天助你认识台湾

  “此岸彼岸·首届(2015)台湾旅游文化周”活动共计5天,主题是“品味传统、创意当代生活”,活动期间,主要展示台湾文创、农创、手工、茶文化等产品,想要了解台湾文化,了解台湾的风土人情,那你可真的不能错过它。

  1、牵手台湾

  金水区领导徐雄区长致开幕词,他表示:金水区政府筹办首次台湾文化周活动,旨在促进两岸旅游文化及创意设计产业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两岸相关产业综合服务贸易平台。借此活动聚集两岸优质资源与优秀企业,以旅游文化创意产业的提升来带动整体经济运行体系的全面升级与转化,作为金水区长期打造的旅游文化品牌。

  2、快乐广播

  在随后,备受天使们好奇的私家车999主公也表示,私家车广播和旅游有天然的联系。我们的定位是私家车车主,他们是一群忠实的、拥有经济实力与文化素养的高端阶层。我们致力于打造属于私家车车主的“快乐广播”,文化交流则是产生快乐的重要一方面。

  此次我们策划的两岸交流活动,从台湾的城市游,到农业观光游、以及文化创意产品的研发、文化商圈、文化地标的打造,很多的经验大家都是可以相互借鉴的。

  私家车也是一个特别有探索精神的广播频率,一切新的玩法,我们都愿意尝试。

  3、文化交汇

  此次文化周的主题是“品味传统,创意当代生活”,文化交流是重点。在本次的文化周中,近20家台湾工艺品、黄大安先生的柴烧、农产品茶叶等商品,也是吸引了众多顾客热情光临。

  另外,我们河南地区的一些文化产品也是出现在现场,惹的大家喜爱。

  4、助推经济

  另外,在现场也举行了“此岸彼岸”台湾旅游文化周项目签约仪式,台湾倍益经营管理事务所、河南森克实业有限公司等共6家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协议,共谋两岸旅游文化发展大计,共为两岸文化发展贡献力量,拉开两岸合作创新的新起点。

  据介绍,“此岸彼岸·台湾旅游文化周”将在两岸不定时交替举办。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