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私家车999“中原福塔荧光跑”活动上周六举行
  • 2015年08月25日 11:10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现在朋友圈最流行的是什么?毫无置疑的是跑步、走路啊,一个个为了刷榜单,拼了老命的也要走上万步。看见大家都在变着花样玩运动,你还好意思窝在家里玩电脑? 

  上周六晚7点,私家车999&经开中心、健康好宅-康桥悦城联合举办了一场“中原福塔荧光跑”活动,可算是把全郑州的男神女神乐坏了,花式刷朋友圈,不来还等啥呢。

 

荧光颜料!化妆走起来! 

天啦噜!这是我麻麻么!我麻麻去哪儿了!小宝宝的内心此刻是崩迷茫的!

看姑娘笑的这么开心,真想知道小哥画的是神马?

 

我有我的麒麟臂。奔跑吧,少年!

 

真的从未像今天一样期待天快点黑下来!

 

酷炫的舞蹈服装,相机内存瞬间不够拍拍的。 

上色了闪光了,谁说我也不服了! 

主播莫小非终于找到他的一万多个兄弟了。 

不过一跑起来,谁能告诉我主播莫非在哪,这起步速度差点意思啊…… 

不只是夜跑,我们还有更多的花样来让你们玩的开心。

 

最让人激动的部分还是在这,谁是最佳夜跑者,谁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这么酷炫的活动必须还有继续举办啊,至于什么时候再来,请大家持续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私家车999”。我们也会在此第一时间在此给大家宣布。  

  更多精彩活动内容,请持续关注私家车999微信公众号和全天直播节目,我们也将在第一时间报告给天使我们的最新活动安排。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