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莫不茹与你奕起麦霸全城”见面会圆满结束
  • 2015年07月22日 11:14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乙未年癸未月丙申日,未时。

  烈阳当空,酷暑难耐,世人皆盼大雨沛然而至。

  时至申时,南来数车,数乃十之圆满。黑光发亮,皆非凡品,其中有二白车,隐凉其中,不耀自华。隐而远处忽云布,道间自有凉风来。世人惊呼“莫非雨神至矣?”

  车门自开,下四人,“雨神”未至,“莫非”而来。

  私家车999明星主播,莫非小麦,杨奕梦茹。携凉风卷全城,终至永和铂爵金色大厅。至此,见面会帷幕乃张。

  上个周日,你在现场么?

热情高涨的天使早就坐好了等着开场叫好呢!

趁着活动还木有开始!赶紧美美哒拍一张~

那啥……要签名的要合影的请稍等……

除了主持人还有精彩的乐队演出。

  你比我猜

这是“你比我猜”的冠军得主!(果然夫妻才是心有灵犀一点通!)

梦茹:接下来,这首歌献给杨奕~“这个人就是娘~”……正经合唱了一首《你最珍贵》

抢凳子!7个男人和一个女士抢凳子!(感觉好像是什么类似的童话故事!)

恩,莫非也想领一辆自行车!就不给你!

莫非、小麦合唱!《我不够爱你》

就是这个小哥儿!拿走了特等奖!——特斯拉一天使用权!谁想蹭车的去找他!

  没去的朋友们是不是后悔了!大奖!单元CD!空气净化器!哆啦A梦玩偶!还有众多精美的礼品都没有啦,这么精彩的内容,下次现场等着你!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