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私家车999众主播走进中原工学院
  • 2015年06月24日 18:21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不知道各位天使们是否还记得几前我们走进许昌学院,与许昌学院广播电台的师生们一起进行了灵魂的深度碰撞,解飞老师回到自己广播事业的起飞点,兴奋的简直回来一路上都是蹦蹦跳跳的走路!

  就在昨天,私家车999主播张嵩、杨奕、梦茹、翼飞和我们的神秘主公一起走进中原工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高长方院长与靳珂,宋立,闫朝、何莹莹等众位老师与主播们就高校如何培养广播电视人才问题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开始前,主公向老师同学们介绍了私家车999的目前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据同学们表示,大家都还以为主公很严厉呢,怎么可能?我们永远觉得主公发微信红包的时候一点架子都没有!

  主播张嵩、杨奕也是向同学们交流了自己从业多年的经验,张嵩更是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大家一定要找准自己的兴趣所在,做主播,更要做自己。

  别看杨奕在节目中嘻嘻哈哈打打闹闹,给学弟学妹们建议起来也是掏心窝子的一百个真诚。优秀的声音只是成为主播的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有自己独特的风格。那么,你们觉得老杨是什么风格呢?反正我不赞同他自封的小清新!

  就像上次去许昌学院的解飞老师,这次来到中原工学院,梦茹妹子是最开心的!因为她就是从这里走上自己的广播事业的呀,梦茹一遍又一遍的说自己是“女神经”!但是,在同学眼中,她的的确确是一位努力而又优秀的“女神(经)”呢。

  不过最让主播们有压力的事情则是,众多新传学院的学弟学妹们纷纷“推荐自己”,不论是做过新媒体运营,还是做过实习记者,还有直接拿出自制的片花和节目来PK的,主播们纷纷表示欢迎学弟学妹们放马过来!

  本次见面会河南电台私家车999与中原工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还建立了人才输送和培养合作关系。亲爱的同学们,下一位主播大咖是你吗?我们已经等不及啦!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