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私家车999“陶真工作室”《真惠买房》第一波火热开启
  • 2015年06月15日 17:31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6月13日,私家车999“陶真工作室”《真惠买房》第一波火热开启,我们的目标不止是星辰大海,更要帮您用最低的价,买最好的房。

  先给大家看一眼神秘的直播间。

  “各位天使朋友们大家好,现在是北京时间17点32分,你锁定的声音来自于河南电塔私家车999周末特别节目《第一楼市》……”  

  陶真老师和乐天!二位一黑一白的服饰,也是让我们感到的冷静与睿智的光芒。

  

  大家心目中的买房经历应该是什么样子呢?

  是不是艰辛而又曲折?

  是不是一挑二选三还价四还价五还价,然后各种证件各种折腾……

  但是通过收听私家车999上周六下午的《第一楼市》中的《最惠买房》栏目……

  听众天使:就这么着了吧,就这套。

  私家车999:……您?就这么定了?

  听众天使:定了!

  好吧,任性!不过想想也是,谁让!们这么便宜!

  私家车999《真惠买房》首战告捷,一套120余平大三房成功售出。而且天使购买力实在是太强,我们节目中临时增加一套房源也当场成交。

  有购房意愿的天使先别着急,私家车999《真惠买房》将在端午节过后,再次推出999天使专享特惠房,下次可千万别错过!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