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私家车999品牌栏目《买车找飞扬》
  • 2015年05月28日 16:15

  • 来源:映象网

  《买车找飞扬》是河南电台私家车999于2013年1月29日开设的一档为受众提供全省最低买车优惠的服务类节目,节目播出频率为FM99.9,每个工作日上午的11:30-12:00直播。

  通过对市场和受众的广泛调研以及深度分析,私家车999成功用一档节目架起了听众买车诉求和汽车销售之间的供需桥梁。节目开播至今,在500余个工作日内共计帮助超过2100位听众成功买车,累计成交金额超过4亿元,而为听众优惠的总金额超过630万。节目影响力覆盖全省,除郑州外,以开封、新乡、洛阳、鹤壁、焦作和安阳听众参与度最强。节目中接听热线、微信留言咨询量超过30万人/次,影响受众百万人次。2015年末,《买车找飞扬》在原有节目形式基础上不断创新,开设“年底打BOSS品牌买车专场”在60天左右的时间里,共邀请108位总经理做客直播间,在此期间车辆成交总额超过八千万元。在听众和行业内都引起了广泛关注。

  城市汽车保有量的增加和日益壮大的私家车人群,使便于移动收听的广播媒体进入了驾车人士的主流生活。为了更好的为广大车友提供切实服务,河南电台私家车999特别邀请了业内专家就“汽车营销与媒体合作创新”、“2014年汽车行业消费行为分析”、“全国经典汽车销售/会员服务策略案例分析”“受众买车心里诉求分析”等私家车999一直在汽车行业尝试的创新课题召开了四届高端峰会。通过不断展开的讨论和分享,探寻节目调整与汽车行业发展新方向。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