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私家车999时光音乐节之“友谊万岁”全记录
  • 2015年05月25日 10:23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每一次的“时光音乐节”,我们都能感受到天使们满满的热情!这不天还没黑,已经有一大波天使赶来入场了!

  一千个座位全部坐满!我们特意为后来的天使们开辟了山顶坐席(注意看右上角)意外的很多小天使非常喜欢坐在这里……

  因为是户外场地,炎热的天气让化妆彩排都成了问题,不过有了宽敞又现代的房车,这一切都不在话下。我们私家车999的四大女神一致决定:以后有钱了说啥都要买一辆!

  好不容易等到了天擦黑,演出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当然还是我们的开场王佳雨和他的朋友带来的《Tell me》

紧接着丹丹带着我们的新声代一璐送上一首甜美的《Je M’appelle Hélène》

郑强和他的好兄弟张笑歌带来的是火爆的《王妃》

莫非和小麦都来了?那还不来段现场版的《全城娱乐》

接下来麦姐的表弟李扬用一段MJ的舞蹈赢得了全场尖叫

  看看麦姐和梦茹的女神范儿哪个足!这可是“麦可疯战队”和“乐翻天战队”的直接碰撞!

  连平时非常低调的科技宅赵帅都带着学妹走上舞台,还一带就是两个!《月半小夜曲》一个伴奏,一个伴舞。

“歌王”杨奕带着同窗好友上台,自然是一鸣惊人《只爱一点点》

黄琛的《失踪》和朋友韩遂宁带来的技巧表演《魔环》让人耳目一新

解飞老师依然是纯正的摇滚派:《让我在雪地上撒点野》

现场当然也少不了我们一贯的抽奖环节,这次不但有ipad mini,还有ipad air!

最后由莫非压轴送上年过三十的发福发力之作:《山丘》

  星光灿烂,友情盛开!生命里能有这么多可爱的天使们作伴,我们只能继续努力,把更多的快乐带给大家!时光音乐节之“友谊万岁”完美落下帷幕!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