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私家车999吃货团兵分两路“疯狂大请客”
  • 2015年05月18日 17:49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一周当中,最期待的莫过于周五下班了。不仅仅是要迎接快乐的周末,更重要的是有私家车999《食在好吃》组织的“疯狂大请客”活动啊,绝对是吃货的福音!

  上周五,私家车999吃货团兵分两路,分别去了两家饭店哦~他们都去吃什么了?走!一起去看看!

  第一队:玉宴主题酒楼地点:大学路与中南路东南口

  从往常的风格来看,私家车999一直走的都是高大上路线,所以请客的餐厅也从不例外的高大上哦~~这么高大上的餐厅,吃的是什么菜呢?

  爱吃辣的小朋友的福音!!!这是一下货真价实的川菜馆哦~

  从凉菜道热菜,让大家都吃的舌尖跳起舞来~~~

 

  当然,川菜的辣,从来不会让人觉得讨厌,下面这道菜,把这种特色体现的就淋漓尽致~韭香金品肥牛!

 

  听听天使朋友们怎么说:这个韭菜味并不是那么的重,加上辣椒圈,和甜甜地酱汁,让肥牛非常入味,肥牛也是非常的新鲜,口感筋道但是很好嚼。

  肥牛下面的豆芽和金针菇在吃完肥牛之后也在汤汁里泡的十分入味了,真是一道很好的下饭菜~~!!!!

  辣菜做的到味~~不辣的菜也是相当用心哦~~

 

  下面介绍一道不辣的菜,五香脆皮蚕豆~

  广受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喜爱,口感非常酥脆,但是又没有想起他咱们吃到的蚕豆那样,里面干干的,没有味道。

  这道蚕豆从里到外,味道都是那~~么的一致!酥酥的,脆脆的,每一口都有秘制酱料的香味~

 

  吃的中不中,我们说了不算?没问题!用事实说服大家!!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