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爱满郑州,情定正商林语溪岸”单身派对圆满落幕
  • 2015年05月18日 17:43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相亲?

  见面喝杯咖啡?出于礼貌的交换微信?

  然后互相吐槽一下都是长辈相逼?

  之后可能就“再也不见”了。

  ……

  我们渴望的是自由欢乐的爱情。

  你渴望的,我们给你。

  5月16日,私家车999联合正商林语溪岸举办的“爱满郑州,情定正商林语溪岸”单身派对圆满落幕!

到场先来签个到~领个玫瑰领个牌儿~

场外活动还没开始,在内场大家已经聊起来了!都是靠谱的适龄青年!

场外活动开始,男左女右!恩……差不多多!

贴的满满的搭讪墙(很多萌妹子我会说么)!

好哒!接下来是乐呵呵的娱乐环节!你比我猜,话说刚见面就有默契的简直是!——太好了!

  微信摇一摇~赢大奖!话说怎么摇出来的全是妹子!这不科学啊!

  拿到了奖品!接下来就是——一段凄美的骑士和公主的故事!(牵手撕名牌而已,是充满欢乐的游戏好么!)

两组冠军的solo(感觉有点厉害啊,他们也是充分的展现了撕名牌这个“撕”的魅力……)

围观的赵先生表示,这是他26年来看过的最激烈且开心的撕名牌!

  撕完了名牌,决出了冠军!我们自然是要,发奖的!参与就有奖!任性不任性!

  跟下面这个环节一比……上面的简直黯然失色好么,下面才是最最最万众期待的环节——真情告白!

我跟你讲,勇气就是爱情的第一步!迈出这一步,赢得美人归吧!

小哥也是有心人……居然在现场搜集了一堆玫瑰出来!追姑娘技巧Get

  然后,我们的欢乐单身派对就其乐融融的结束了~我才不会说追到姑娘的人都有礼品,我才不会说礼品就是个大冰箱,我才不会说这简直是人生赢家的活动好么!

  你们是不是因为没来后悔了!

  不用后悔!我们私家车999,本着造福听众(拯救地球)的目的!这么好玩的活动怎么可能只有一场!

  必须再来一场!

  5月24日!我们继续单身派对high起来!

  我才不会告诉你——下一场会有我们的特别特别特别厉害的主持人!

  (我才不会跟你们说——他俩的节目是“全城娱乐”!哼哼哼,资深听众肯定就知道了!他俩就是某“莫”和某“麦”)

  5月24日,正商林语溪岸,不见不见咯~

  活动时间:2015年5月24日

  活动主办:河南电台私家车999&正商林语溪岸

  活动承办:河南雍镕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活动地点:正商林语溪岸售楼中心(花园路与北四环交汇处)(我们有专车接送)~

  活动详询:0371-86038059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