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买车找飞扬2.0》升级版之“飞扬惠养车”
  • 2015年03月25日 18:07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买车找飞扬2.0》全面升级!我们的团队不光帮您优惠买车,还要帮您优惠养车!凡是参与节目互动的车友即可获得嘉实多2升机油或养护类总价(工时+材料)7.5折打折卡。不信来试!

  优惠(买车)热线:0371—65622999

  传递快乐~分享幸福,有图有真相!

史先生:君威

  史先生:君威

  史先生通过私家车999在联盟单位威佳别克店提了一辆君威。刚开始史先生想全款,后来联盟单位的工作人员了解到史先生准备结婚用车,于是为史先生量身定做了一个金融方案,并且比别家店多优惠了1000元,除此之外还送了个全车太阳膜!史先生当天就定了车!敢问咱们的准史太太,心里是不是可美啊~~~

李女士:宝马X1

  李女士:宝马X1

  李女士一直想买一辆宝马X1,拨打我们私家车999买车热线后,第二天上午就到我们的联盟单位郑德宝店看车。经过详谈后综合优惠比别家店多优惠8000元,李女士非常满意。除此之外,李女士还发现竟然和接待她的销售顾问有共同的朋友,果然这就是缘分,那还说啥呢,必须滴就定了车,瞅瞅这笑容,一个字乐坏了~

王先生:大众CC

  王先生:大众CC

  王先生拨打私家车999买车热线想要买一辆CC,联盟单位合众汇金就回电王先生,王先生就看车试车。经过一天的详谈,最后比自己询问的价钱还多优惠了3000,除了现金优惠还送了价值3680元的大礼包,其中包括太阳膜、大包围脚垫等。王先生非常满意,隔了一天,就和家人去提了车。

  宋先生:斯柯达明锐

  宋先生,开封人,一直是我们私家车999的忠实听众。宋先生拨打私家车999买车热线说是想要在郑州买一辆斯柯达明锐。我们的联盟单位裕华上捷斯柯达的工作人员立马给宋先生回电,经过详谈宋先生就到店看车。据宋先生之前对此车的市场了解,在宋先生得知联盟单位裕华上捷斯柯达店比别家店多优惠2000元,还送了原厂太阳膜。于是,宋先生当天就提了车,开车爱车回开封,那风兜得,老开心啦~~~

马女士:高尔夫

  马女士:高尔夫

  马女士前一天拨打私家车999买车热线说想买一辆高尔夫,当天下午联盟单位合众汇金就回到电话,于是第二天马女士就到店里看车。马女士关注这款高尔夫很长时间了,经过对比自己在别家店问的的优惠,我们的联盟单位合众汇金多优惠2000元,还送了价值1W元的大礼包,里面包括导航、太阳膜、脚垫等等,马女士非常开心,就提了这辆车。从此,马女士也有了陪伴自己的大白,Balalala~~~

王先生:GS52.0

  王先生:GS52.0

  王先生,三门峡人,通过私家车999在联盟单位广汽传祺骏海店提了一辆GS52.0超享版。听朋友说通过私家车999买车优惠力度大,于是就拨打了私家车999的买车热线。王先生之前在当地了解过这款车,之后来到郑州,通过和我们的联盟单位广汽传祺骏海店的工作人员的详谈,得知比别家店多优惠了1000元,非常满意开心地提了这辆车。 

  《买车找飞扬》联系方式:

  方式一:在每周工作日上午7点到下午19点直接拨打热线电话65622999进行信息登记(一个工作日之内给您回复)。

  方式二:在私家车广播微信平台发送“买车”两个字可获得自动回复。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