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现金红包派发 万元油卡赠送 999给天使们发福利
  • 2015年03月24日 09:25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每人一张百元油卡,另外每人至少还有一百元的微信红包,统统免费,周六到底发生了啥,竟有这好事儿!

  当然是私家车999又任性啦,周末嘛,天气好嘛,心情好嘛,所以就发点红包给大家一起乐呵下啦。

  在上周六下午2点,私家车999联合泰成悦府,在郑上路与三公路路口向北200米泰成悦府,主播杨奕及私家车999广大(女)汉子们,一起给天使们发放福利,据说现场火爆的都要把杨奕挤到桌子底下去了。

  预约前一百名的天使,一百元油卡妥妥的装进口袋,加油私家车,你的私家车,我们负责加油。

  如此活动,肯定有天使担心,带着孩子咋办呢,大人们摇红包还来不及呢,孩子谁看呢!完全不用担心,香甜的水果、手工卡通彩绘、3D拼图这么“烧脑”玩具,还愁孩子给你捣乱?

  激动人心的摇红包环节开始啦,看老杨和天使们的架势,这是要摇出一个缤纷世界,摇出一个人生巅峰的节奏啊!

  跟我做,一二三,开始!!

  老杨你pose摆的很到位,别人都iphone6,都各种水果机,你的小手机能不能跟上节奏啊!

  没赶上的也不必要遗憾,说不定下次私家车999心情好,直接把老杨和解飞老师的工资给大家贡献出去让大家摇呢!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