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青春大戏,狂飙演技!河南首届青年戏剧节开幕
  • 2015年03月17日 11:13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私家车999主播、开幕式主持:张嵩

私家车999主播、开幕式主持:张嵩

  盼望着,盼望着,春风来了,河南首届青年戏剧节终于开幕了!

  3月14日晚,以“点燃青春梦想,引领戏剧风尚”为主题的首届河南青年戏剧节在象剧场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戏剧节由河南青年戏剧节组委会主办,河南人民广播电台私家车广播、河南象剧场(院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优视明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承办。

  开幕式现场由私家车999当家主播张嵩主持。来自京豫两地的专家学者、演艺嘉宾、参赛高校社团以及省会主流媒体代表都共同见证这一盛况。

  昨天的开幕式,现场也是座无虚席,“开心麻花”力作《乌龙山伯爵》更是惹的爆笑连连。

  首届河南青年戏剧节由河南电台私家车广播与河南象剧场共同举办,自3月14日至6月6日,在为期近三个月的时间里, 10部特邀剧目、20多部参赛剧目、40多场演出、12场精彩活动将依次闪耀登场,为中原观众奉上戏剧盛宴。

  本届戏剧节最具互动性和观赏性的青年戏剧竞演大赛将于4月初在郑州四大高校赛区及象剧场举行,通过初选、轮选、复赛、总决赛四个环节,最终评选出展现当代河南青年风貌的本土优秀戏剧,并结合戏剧节组委会启动的“青象计划”进行重点扶持。

  目前,报名参赛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并将持续到本月25日,想要报名的天使们可直接拨打电话0371-53318677进行报名,相关资料也可从戏剧节官方网站上下载相关报名材料。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