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茹奕请你看首映”再度起航 一起看《有种你爱我》
  • 2015年01月21日 18:53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贺岁档已过,春节档还有一步之遥,想看电影的小伙伴们怎么办?!甭着急,私家车999《陪你压马路》再发福利啦,杨奕、 梦茹不仅陪你压马路,更还陪看电影!来看看本次“茹奕请你看首映”看的是哪场?

  《有种你爱我》是李欣蔓导演于2014年完成的一部爱情性感喜剧电影,具有强烈的后现代喜剧风格,将于2015年2月6日上映。影片不拘泥于爱情性感喜剧的传统模式,延展出各类典型的中国家庭现象,预演了当下年轻人在情爱、婚姻以及性选择上的多种可能,诠释了“性可以自由,但爱必须是唯一”的新式爱情观。

  本次“茹奕请你看首映”的中奖名单为以下五位,幸运天使都有谁,来一起看下吧!

  “茹奕请你看首映”本次观影时间为1月27日中午1点30分,观影地点为奥斯卡西元国际影城。提前观影,就是这么给力。

  想要跟杨奕、梦茹一起免费看电影,请及时关注私家车999每天上午9点至10点的直播节目《陪你压马路》,杨奕、梦茹在直播间,期待与你互动!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