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错过买车好时机?来私家车领“后悔药”!
  • 2015年01月27日 09:55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谁吃过后悔药?

  哪里有后悔药!

  ……

  哈哈,私家车999“飞扬工作室”有,所以,经常犯“后悔症”的朋友看过来!

  买车,总是一件让人犹豫不觉的事,一个不小心很可能就错过了最佳买车时机。所以,那时候你一定会后!悔!吧!

  站在2015年岁头,很多准车主还在梦想着可以享受2014年年末经销商冲量的跳楼价,但是,俗话说“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私家车999现在要打破常规,倾尽全力为所有有买车打算的朋友再求一粒后悔药!只要锁定近期《买车找飞扬——年底打boss》我们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下面看看上周我们打boss的结果吧!

  王先生夫妇 奔驰E200

  王先生夫妇两个平时都比较忙,由于工作原因,家里一直想买辆奔驰E200,最有终于等到私家车999《买车找飞扬——年底打boss》,拨打了我们私家车999的买车热线,最后我们的联盟单位奔驰之星现金多优惠了1W,送了价值5000元的保养,另外还送了价值1000元的随车礼包。

  这都不算什么,最重要的是满足了王先生年前提车的心愿,那是相当的满足开心,不信,看他们笑容就知道。

  胡女士 奔驰A180

  胡女士一直都很忙,想要买辆奔驰A180。经常收听私家车999的胡女士的儿子,拨打了我们私家车999的买车热线。当天胡女士就和儿子去了我们的联盟单位奔驰之星店里,由于胡女士要的车型及颜色年前比较缺少,但是为了我们私家车999的听众,给力的联盟单位奔驰之星通过各种努力,满足了胡女士一周之内提车的要求。

  除此之外,现金优惠了5000,还送了价值1000的随车大礼包,胡女士非常满意,不信,看看照片车旁的她,笑靥若花。

  赵先生 IX25.

  赵先生经常收听私家车999《买车找飞扬——年底打boss》,终于等到万佳捷泰北京现代专场,当时就拨打了我们的买车热线,说是想买一辆北京现代IX25,第二天到联盟单位万佳捷泰北京现代看车,现金有优惠了5000 另外送了导航、太阳膜、倒车影像等价值7K的大礼包,然后隔了四天就提了车。瞅瞅赵先生(右边)那高兴的笑容,就知道他特么的开心,有木有~

  曹先生 索八

  曹先生的朋友经常收听私家车999《买车找飞扬——年底打boss》,得知曹先生买车就拨打了我们买车找飞扬的买车热线。当天下午曹先生就和朋友到联盟单位万佳捷泰北京现代看车,起初是想要买名图,但是由于当时没有现车,最后在朋友和销售顾问的建议下,咬牙定了有点超预算的索八,综合优惠下来优惠了3W3,送了导航和贴膜,曹先生非常满意,当天订车,隔了一天就提了车。

  曹先生 别克英朗GT

  曹先生通过私家车999《买车找飞扬——年底打boss》在联盟单位威佳别克买了一辆英朗GT,比其他店多优惠2000元,除此之外还送了1W的大礼包,其中包含导航,倒车影像,并且订车之后的第三天就优先提到了车。

  陈先生科鲁兹

  陈先生通过私家车999《买车找飞扬——年底打boss》在联盟单位威佳福盛雪佛兰买了一辆科鲁兹,综合优惠2W,其中还送了导航,贴膜、迎宾踏板等价值7K的大礼包,由于年前车源紧张,但是作为我们的联盟单位那是相当给力,让住在驻马店的听众陈先生优先提了车。

  本周《买车找飞扬——年底打boss》档期安排:

  周一:进口雷诺河南佳润

  周二 启乘名车广场

  周三 郑州远达雷克萨斯

  周四 河南富达雪铁龙

  周五 裕华上捷斯柯达

  对以上车型有购车意愿的天使,请及时关注《999车生活》节目哦!在本周只要购买以上车型,均可享受我们的最低优惠价。

  《买车找飞扬》联系方式:

  方式一:在每周工作日上午7点到下午19点直接拨打热线电话65622999进行信息登记(一个工作日之内给您回复)。

  方式二:在私家车广播微信平台发送“买车”两个字可获得自动回复。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