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河南电台私家车广播成立《飞扬工作室》 构架供需桥梁
  • 2015年01月08日 18:02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飞扬工作室

飞扬工作室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骆琼)2015年1月8日由河南电台私家车广播主办的第三届(2015年度)汽车行业高端座谈暨《飞扬工作室》成立发布会在广播大厦成功举办。

  历经两年的积累,河南电台私家车广播(FM99.9)通过对市场和受众的广泛调研以及深度分析,成功打造了一档在河南地区汽车行业内颇有影响力的汽车栏目——《买车找飞扬》。

  自节目开播至今,该栏目累计为听众买车逾千台,累计优惠总金额超过300万元,影响受众数百万人次,成功架起了听众买车诉求和汽车销售之间的供需桥梁,在听众和行业内都引起了广泛关注。

  为了更好地为大家买车、卖车、养车提供服务,打造精彩车生活,2015年河南电台私家车999宣布成立《飞扬工作室》,同时将为本地汽车经销商提供策略支持,打造高品格汽车活动。

  发布会上,主持人飞扬说:“《飞扬工作室》将向听众提供更多买车、卖车、养车的服务,搭建精彩‘车生活’的分享平台。”

  工作室成立发布会当天,还特别邀请了郑州汽车行业内最有影响力的近百位品牌当家人和业内专家就“2014年汽车行业消费行为分析”、“ 全国经典汽车销售/会员服务策略案例分析”等展开讨论和分享,共同展望2015年河南地区汽车行业发展前景。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