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时光音乐节之全城娱乐”圆满落幕
  • 2014年10月27日 18:14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10月25日,由河南电台私家车999携手上海大众共同举办的“时光音乐节之全城娱乐”在二七万达广场圆满落幕。音乐、汽车、奖品……融合全新时尚元素的大型户外派对为天使带来无限激情和欢乐。

  90分钟的演出,从民谣到流行,从摇滚到乡村,多元素的音乐风格让所有天使都能够感受到时光音乐节的狂欢氛围。

  现场除了天使们领到的门票外,外场站着的听众更是里三层外三层。

  随着私家车999年轻主播佳雨的一首热歌《Oh My God》,本届“时光音乐节之全城娱乐”正式开唱。年轻就是活力,你的能量更是超乎我们的想象!

  作为本届“时光音乐节”的现场主持,莫非、小麦更是轮番给大家奉上精彩歌曲,文艺版莫非之《漂洋过海来看你》。

  此歌一唱,莫非身上又要贴上一个“文艺青年”的标签啦~

  小麦演唱的《忽然之间》,深情款款,娓娓道来!

  现场观众手中的闪烁荧光棒和欢呼声,是对二人演唱的最好评价……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