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私家车999千里挑一只为你之“千人汽车团购会”报名
  • 2014年10月27日 11:09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10月31日至11月2日8:00-18:00我们将召集70个品牌,近百家4s店在航海路中原福塔举行私家车999千人汽车团购会,《买车找飞扬》也会在现场为您选车、买车提供帮助。

  本次活动我们特别受邀,作为河南地区唯一广播主办媒体,私家车999联合搜狐汽车、网上车市、车讯网等多家网络媒体共同主办了2014郑州汽车交易会暨网络媒体大型车展,垮领域全媒体的联合,只为给私家车999的天使呈现最精彩、最实惠的选车、买车平台。

  在交易会进行的三天中,自上午9:00始,成功预约并到现场签到的天使,均有机会获得签到礼一份——私家定制汽车玻璃水(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活动报名方式】

  ① 预约电话65889993,工作日全天开通;

  ② 也可以发送“千里挑一”到我们微信公众平台获得报名链接,直接填写问卷,留下您的姓名、电话、和意向车型即可;

以上为合作车型,现场更火爆

以上为合作车型,现场更火爆

以上为合作车型,现场更火爆

  车展优惠

  优惠一20万元现场购车补贴

  优惠二 每天购车前5名用户可享受组办方提供的的GPS导航一部,用户凭身份证、购车合同、行车证到主办方处领取。

  优惠三 现场购车用户填写抽奖券(每天前50名购车客户),中奖用户凭奖券底联、身份证、购车合同、行车证到主办方处领取

  优惠四现场购车用户将获赠由华夏银行提供的ETC电子标签及中原通卡,高速公里免排队,ETC车道不停车通行及河南省内通行费9.5折优惠。

  优惠五 现场购车用户均可获得君源有机农场提供的价值398元采摘劵。

  优惠六现场购车用户可获得搜狐汽车提供的珍藏版小狐狸公仔。

  优惠七 现场购车用户均赠送”龙膜“汽车膜现金券500元。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