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治愈系爱情喜剧《失恋33天》剧组郑州见面会开始报名
  • 2014年10月14日 10:40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爱就疯狂,不爱就坚强;

  情义千斤,不敌胸脯四两;

  这肉肥而不腻,就像我,胖而不蠢;

  ……

  还记得电影《失恋三十三天》里的黄小仙和王小贱么?由著名导演何念监制,“演而优则导”的舞台剧演员田水执导,资深舞台剧演员付雅雯、谢帅主演的同名话剧《失恋三十三天》也正席卷全国,收获无数的笑声和眼泪(笑出来的泪).

  话剧《失恋三十三天》将于本周末在象剧场感动上演,各位天使在家门口就可以与这部治愈系爱情喜剧“亲密接触”啦!

  由私家车主播乐天、梦茹主持的《失恋三十三天》新闻发布会也将于10月17日(本周五)下午3点33分在万象城一楼和大家见面。与主演、主播们交流互动,索要签名留影,现场大礼等你拿!名额有限,先报先得,报满为止。

  【报名电话】

  0371-65889993

  【报名时间】

  周一至周五早7点至晚7点

  【购票热线】

  0371-55030699

  本周末,与爱的人携手走入象剧场(原郑州艺术宫),亲历情感的至纯至美,一起走过治愈的过程!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