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加油私家车,豪礼大放送”节后好礼来袭
  • 2014年10月08日 10:47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微信好礼十月狂潮来袭!从10月8日起,周一到周五早7点到晚7点每个半点,私家车广播都会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抽取一位幸运天使获得百元油卡。每天送出一千元油卡!只要你敢来,我们就敢送,玩的就是手快,你还不赶紧做好准备!!

  【活动说明】

  每个半点,主持人会提前预告,在某个具体时间点位(例10:30)第一位发送文字“加油私家车”到我们微信公众平台上的天使,便可获得本档的百元油卡一张。为保证尽可能多的天使享受到该福利,获得油卡的天使一周内不重复。

  【活动时间】

  2014年10月8日起,周一至周五每个工作日的早7点至晚19点

  【如何获得油卡】

  ① 首先需要关注私家车广播微信公众账号“私家车999”。

  ② 编辑输入微信“加油私家车”字样,先不要发送。

  ③此时听众需要关注时间(建议采用手机时钟,就在微信界面上方),在跳至主播宣告的时间点位那一瞬间点击发送。

  ④我们会选取微信平台上第一位在该时间点发送“加油私家车”过来的朋友获得由河南泰菱吉普提供的中石化100元油卡一张。(名单以主播播报为准)

  ⑤本名额七天内不重复,如有重复获奖者将顺次抽取后面的听众。

  【举例示范】

  主播预告:第一位在10:30(假设时间)发送“加油私家车”到微信公众平台的天使将获得百元油卡。天使如下图所示,便有机会获得该礼品。

  关注私家车广播全天节目和微信公众平台私家车999,保你每天都会有惊喜!!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