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小小摄影家活动圆满落幕 看看都谁赢得了拍立得
  • 2014年09月22日 18:39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9月20日下午,私家车广播“小小摄影家活动”在龙湖宜居城绿都温莎城堡圆满落下了帷幕。活动由私家车主播乐天、佳雨主持,现场一共有六十多组家庭驾车前来参与本次活动。

  在生活中,每个孩子都是天生的艺术家,然而,无论从构图、还是色彩、以及内容等其他方面,摄影都是一门专业性比较强的学科。对于还处于启蒙阶段的孩子,专业的指导他们或许还听不懂,所以提高他们的摄影水平最好的方式就是多练习。

  本次活动我们一共设置了四个景点由小朋友们来拍摄,最后每人从四个景点拍摄出的照片中,挑选一张自认为最优秀的照片来参与最后的评选。

  好奇心是所有孩子的天性,小朋友拿着相机不少是紧张的,但更多的还是兴奋,尤其是看到自己拍的照片即刻呈现在自己面前的时候,一个个兴奋极了!

  在家长眼里,其实比赛结果什么的根本不重要,只要能让孩子开心,只要孩子的动手能力得到锻炼,对家长来说,这才是最大的意义。

  若问现场的孩子开心与否,看他们的小表情就知道啦。

  不管孩子拍的如何,所有的家长都对孩子竖起了大拇指,你们是最棒的。

  家长们也是各尽所能,纷纷摆出自己最擅长的动作来满足孩子的拍摄要求。

  不光是有好玩的,现场更有棉花糖制作机来满足小朋友的口福,而且看得的出来,小朋友们貌似对这项内容更感兴趣。

  这表情,阿姨,你就再给我吃一个吧!

  持续一个多小时的拍摄,大家也纷纷交上来了自己的作品,由我们的摄影家评委来进行最终的筛选。

  根据小天使们提交的照片,我们的评委老师最终评选出了五位优秀作品,每位天使现场奖励拍立得相机一部,获奖的小天使中,年龄最小的只有三岁。

  最后来看下五位获得拍立得相机小摄影家的作品: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