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私家车999“会员专属审车日”完美落幕
  • 2014年09月04日 08:55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今天下午13:30-16:30,私家车广播“会员专属审车日”活动在丰庆路三全路路口向北300米路东机动车检测中心如期举行。

  期间共有60辆会员车辆前来享受专属通道服务,从填表到审车完毕,每辆车所花费的时间约为30分钟,告别漫漫排队等待的烦恼。

  天使也在微信平台上跟我们称赞说:会员就是好,不用自己操心了,直接在大厅等就可以了,哈哈。

  等待的过程也不会枯燥无味,我们现场还有免费的矿泉水和免费WIFI提供给天使。

  不过要提醒的是,今天也有天使白跑一趟过来审车的,因为自己的车辆还在年检范围之内。想查询自己的车辆是否需要审车,天使可发送审车两个字到私家车999微信公众平台,获得相关查询安全链接。

  想要享受更多的福利和快乐,请多关注私家车999直播节目和微信公众服务平台。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