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私家车广播“时光音乐节·星能量”完美落幕
  • 2014年08月11日 18:44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随着歌曲《朋友》的旋律响起,千百人应声齐唱,“遥遥晚空点点星光息息相关,你我那怕荆棘铺满路,替我解开心中的孤单……”私家车广播“时光音乐节·星能量”于上周六晚圆满落下帷幕。

  1个月的准备,90分钟的演出,近2000人的狂欢,炫彩灯光和震撼音响,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快乐!演出的过程中,天使的呐喊与喝彩,将对音乐的热情和我们的爱全都释放了出来。狂欢party虽已落幕,但我们的快乐旅程才刚刚开始。

  时光音乐节现场坐票数量1000张,站票500张,而就我们现场的工作人员事后表示,除了场内的观众,外场站着看时光音乐节的还有约500人。据说门口还出现了黄牛以50元一张的价格兜售门票……各位天使切记我们的门票全部免费预订,大坐也不要钱!

  时光音乐节的整个现场过程用一个字来表示:嗨!由私家车全体主播们齐跳的《小苹果》开场舞音乐一响起,整个现场的气氛瞬间被点爆。我们早就说过有神曲奉上,相信没让大家失望吧。

  演出的另一个高潮是杨奕演唱的催泪暖曲《时间都去哪了》,“暴躁杨”也有暖男一面!MV是所有私家车广播都主持人从小到大的照片动态影集,一个简短的MV,主播们从萌娃到大叔,从萝莉到御姐,从小可爱到女王大人……人生是一场不可逆转的旅行,好在路上有你我相伴。

  不论是莫非的《走四方》,还是小麦和黄琛的《high歌》,还是梦茹的《你把我灌醉》,还是乐天的《倍儿爽》,还有现场气氛最躁起来的解飞老师的《新长征路上的摇滚》……每一次我们都会收获天使们最热情的欢呼和最激烈的掌声。

  演出过程中三位《笨小孩》演唱者的自拍……看来自拍技术还不到位啊乐小天……

  完美的演出离不开幕后英雄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正是他们的辛劳付出,才能保证我们的时光音乐节每一次都有惊喜。

  同样感谢“999金粉团”和私家车999所有天使的忠诚守候和支持!你们的爱是我们永恒的动力!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