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你好私家车·加油星期三”获奖名单公布
  • 2014年07月01日 18:10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你好私家车,加油星期三。

  私家车大型问卷调查活动第一季度结束啦,通过一个多月的调查,我们共收集问卷四千多份,天使们认真细心的答复,让我们了解到郑州当地最全面的私家车广播收听状况,让我们真实的了解到自身频率在现今社会中的真实地位、所存在的问题以及优势所在。

  第一季度最后一次周三问卷调查,依旧是在郑州的多个中石化加油站点,参与问卷的天使都会现场获得一份小礼品,想要私家车专属车贴的也可以现场拥有。

  另外,参与周三问卷调查还可以参与周五抽奖活动,本次获奖的天使是以下几位:

  以上天使每人将获得由卡吉诺蛋糕提供的一百元蛋糕购物券,我们稍后将有工作人员与你们取得联系。

  第一季度调查暂告一段落了,我们接下来的重点就是数据的整理和分析,你好私家车,加油星期三,咱们未来见!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