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你好私家车·加油星期三”问卷调查获奖名单公布
  • 2014年06月27日 17:42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本周三,私家车广播“你好私家车·加油星期三”问卷调查如期进行,私家车广播的各位主播,在郑州的多个中石化加油站向各位私家车主发放问卷调查,来了解郑州地区最真实的广播收听状况。

  在调查的过程中,我们遇见很多感动,有的天使相隔几条路到我们调查的现场来跟主持人互动,来领取车标;有的天使一口气几乎能把所有的节目都说出来;也有天使表示解飞老师非常的博学多识,期待进一步的了解和交流…

  周三接受调查的天使都有机会来参与到今天的抽奖活动,本次被抽中的幸运天使是以下众位:

  以上的天使将获得郑州卡吉诺蛋糕提供的价值100元蛋糕购物券,稍后将会有工作人员跟你们取得联系。

  “你好私家车·加油星期三”问卷调查进行以来,感谢各位天使的参与,感谢各位天使的建议,您的关注与支持,是我们前进的永远动力。

  祝您畅行愉快,私家车广播与您一路相伴!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