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精彩活动 > 正文

孩子的微笑最美 私家车999赠送童话CD
  • 2014年06月20日 19:12

  • 来源:映象网-私家车广播

  周末来临,私家车再送好礼啦!

  今天上午九点,河南电台私家车广播来到省实验幼儿园,给幼儿园的孩子们带来可听见的童话世界。

  每个孩子内心都住着一个童话世界,在童话的世界里,他们学到了什么是真、什么是善、什么是美…童话世界里的公主与王子,精灵与神仙,魔法与幻化。那一个个简单有趣的故事,对孩子们来说,都充满着无限的魔力,吸引着他们。

  私家车广播的主播们来到省实验幼儿园,由于孩子们之前听了好多主播们所播讲的有趣、魔幻的童话。所以此次来省实验幼儿园免费赠送童话CD,孩子们也是都乐开了花。

  莫非、黄琛、新涛、陶真,要不要考虑幼师作为第二职业呀!不过千万不要学麦老师那个样子……

  一直以来,私家车广播都把孩子做为自己最忠实的小听众,由私家车主播们亲自录制的童话故事《999夜童话》,也会跟听众们在每天晚上的9点之后,准时跟大家见面。随着电波,私家车主播们通过声音,陪孩子遨游一个又一个的童话世界。

  童话带给孩子们的是一种力量,更是一种纯真和干净,对于童年时代的孩子,我们一直说不要让他们过早的有成熟的或者太长大的想法。在他们童真的岁月里,让他们相信有一个王国里住着漂亮的公主和王子,在一片神秘的森林里飞翔着精灵和仙女。这对孩子们来说,他便会有一种寄托的力量和信念,他会认为童话的世界会发生在他的周围,那么他的生活,同时也就是灿烂阳光的。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