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汽车资讯 > 正文

宝马将推四驱版轿跑 百公里加速时间仅4.7秒
  • 2015年07月28日 18:40

  • 来源:网通社

  宝马作为德国运动型汽车制造商,在推出全新3系轿车后,已将轿跑版车型从该车系中独立,并正式界定为4系轿跑车。而在此基础上,宝马并未停止对这款全新轿跑车系列进行升级研发,在现有车型的基础上推出全新升级版车款。近日,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宝马将推出全新运动型轿跑车435i,新车在动力总成中搭载了一台3.0L增压引擎,并且针对动力总成进行了全方位升级,使这款新车在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方面均得到大幅提升,最终将百公里加速时间压缩至4.7秒。

  全新宝马435i不仅在动力方面进行了针对性升级,还新增了xDrive四驱系统。但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宝马xDrive四驱系统并非为传统意义上的全时四驱,因此新车所搭载的xDrive系统依旧以后轮作为主驱动轮,而仅在后轮空转时才会将动力大幅移送至前轮,以达到前后50:50的动力分配。并且新车在外形方面还将搭载18英寸的铝合金锻造轮毂,使得这款全新宝马435i具有更强的循迹性。

  动力方面,全新宝马435i在引擎控制电脑的设定方面进行了全新调校,使得3.0L的直列6缸引擎在最大功率方面提升了49kW,而在峰值扭矩的输出方面大幅提升125Nm,最终将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分别提升至380kW及755Nm,并将百公里加速时间定格在4.7秒。

  宝马全新435i作为仅次于M4的车款,在动力方面的提升较为明显,而在同级竞争车款的较量中,奥迪全新S5则是其最为有力的竞争对手。值得关注的是:由于全新宝马435i所搭载的四驱系统依旧以后轮为主要动力来源,因此相比于奥迪全新S5,新车在循迹性方面将在保证后驱行驶特性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操控极限,从而在与奥迪全新S5的较量中占据优势地位。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