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汽车资讯 > 正文

空间超大性价比高 10万超实惠自主SUV推荐
  • 2015年07月21日 10:04

  • 来源:腾讯汽车

空间超大性价比高 10万超实惠自主SUV推荐

10万超实惠自主SUV推荐

  要问现在什么车型最火,当属SUV车型,而其中自主品牌SUV们凭借极佳的性价比和逐渐提升的做工受到了消费者们的欢迎,从销量榜就能看出大家的认可度。近日一款极具竞争力的新品上市,为这个早已竞争激烈的市场又增加了一员猛将,它就是宝骏560,极大的乘坐空间和同比竞争对手们更实惠的价格是它的法宝。一起来看看本期推荐的几款自主品牌的SUV,它们的价格普遍不过10万元左右,但各自都有不同的“闪光点”。这么多车型中,哪些车最具代表性或者说最适合您?

空间超大性价比高 热门实惠自主SUV推荐

车型

厂家指导价(万元)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60

7.68-8.98

海马S5

10.68-12.38

启辰T70

8.98-12.78

东风风行 景逸( 参配、 图片、 询价)X5

7.99-10.89

腾讯汽车制表

  推荐车型:上汽通用五菱宝骏560

  官方指导价:7.68-8.98万元

试驾宝骏560 质感提升/超大空间

宝骏560

  2015年7月18日,上汽通用五菱旗下宝骏品牌首款紧凑型SUV宝骏560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68-8.98万元,新车推出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共三款车型。

试驾宝骏560 质感提升/超大空间

宝骏560

  宝骏560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理念,柳叶形前大灯与三幅式镀铬进气格栅完全连为一体,看上去很时尚、精致。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20/1820/1750mm,轴距达到2750mm,定位为一款紧凑级SUV车型。此外,新车最大离地间隙可达202mm,满载后亦有185mm,通过性将有很好保证。

试驾宝骏560 质感提升/超大空间

宝骏560

  宝骏560将标配电子稳定系统、倒车雷达、遥控钥匙、行车电脑、铝合金轮圈以及行李架。此外,根据不同车型,新车还配备了日间行车灯、外后视镜加热、前驻车雷达、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电动天窗、后排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倒车影像、GPS导航等。

试驾宝骏560 质感提升/超大空间

宝骏560

  动力方面,宝骏560搭载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Ps,峰值扭矩为186N·m。传动系统,先期上市的车型将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极速沙龙”和我们互动~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