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汽车资讯 > 正文

新款奥德赛7月23日上市 新增加智酷版车型
  • 2015年07月03日 11:58

  • 来源:凤凰汽车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广汽本田新款奥德赛将于7月23日正式上市销售。据悉,新款奥德赛相比在售车款将新增一款智酷版车型。

新款奥德赛

新款奥德赛

新款奥德赛

新款奥德赛

  据之前申报信息显示,新款奥德赛智酷版的车身宽度一项相比在售车型加宽15毫米,达到了1820毫米哦,其余车身尺寸方面没有变化。外形方面,新车运用了整体样式更加凶狠的三横宽辐镀铬中网格栅设计;另外,在尾部后保险杠两侧略带凸起的设计也与在售现款全新奥德赛略有不同。值得一提的是,奥德赛智酷版还将配备LED近光灯组,在两侧后视镜及车头品牌LOGO下方还配有全景影像摄像头。

  动力方面,新款奥德赛依旧会搭载2.4L地球梦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86马力,峰值扭矩为243牛·米。传动方面,预计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文中申报图来自易车网)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