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汽车资讯 > 正文

上海大众改款朗逸或7月上市 新增1.2T蓝驱
  • 2015年07月02日 14:51

  • 来源:车讯网

  日前,有国内相关媒体报道称,上海大众改款朗逸将会在7月底上市。从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新车将会对外观进行调整,同时新增一款1.2T蓝驱版车型。

改款朗逸

改款朗逸

  外观方面:新款朗逸依旧采用的是大众家族式造型风格,不过更加运动。前灯组内部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新增了LED日间行车灯。镀铬格栅也加宽,下格栅也加入了镀铬装饰条,整体质感更强。车尾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有很大的改变,整体风格更加扁平化,也增加了上翘的尾翼造型。运动风格与更加高端的凌渡车型也有几分相似。此次曝光谍照并不包含内饰谍照,但是预计内饰也将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做出更加运动化的改变。

改款朗逸

改款朗逸

  动力方面:新款朗逸并不会发生变化,搭载的仍旧是EA211系列1.6L或1.4TSI发动机。传动系统,1.6L车型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4T车型匹配的是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图片源自汽车之家)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