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汽车资讯 > 正文

宝马下半年将推5款新车上市 X5/X6推低价版
  • 2015年07月02日 14:49

  • 来源:网通社

  宝马品牌在今年1-5月累计在华销量为190,427辆,对比去年同期增长2.9%。尽管销量增长有所缓解,但是宝马在今年上半年依旧推出了10款新产品,这其中就包括2系旅行车、新款1系等车型。而在下半年,宝马将继续保持新车引入的节奏,近日网通社从宝马中国官方获悉:宝马X5和X6将引入全新的入门级车型、X5插电混动车、全新一代7系以及改款宝马3系将陆续引入国内市场。多款新车的推出将继续为经销商“蓄力”,也为年内实现双位数增长的目标所努力。

宝马

宝马

宝马

宝马

  面对豪华车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局面,宝马除了保证经销商多领域的发展之外,新车的引入对销量的增长无疑是重要的推动力。在今年下半年,宝马在华引入的无款新车中,既包括了X5插电混动这样的新能源车型,同时还涵盖了全新一代7系这样的重磅产品。而推出X5与X6的入门级车型以及新款3系的推出,则是在各个细分领域全面增强竞争力的体现。

宝马

宝马

  宝马X5/X6的入门车将搭载代号为N20B20A的发动机,该发动机与X1、X3等车型的入门级产品代号相同。其最大功率都为180千瓦,峰值扭矩都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这两款车都将会使用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且还都将搭载四驱系统。可以说新入门级车型上市后将拉低宝马X5/X6的入门价格,在消费税率方面,宝马X5与X6入门级车型售价将降低7个百分点。

宝马

宝马

宝马

宝马

  X5 xDrive40e作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最大的亮点莫过于其采用的动力技术。该款车型搭载了一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常规动力装置,最大功率180kW,最大扭矩350N·m。此外,该套动力系统还采用了一台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250N·m的电动机,当二者共同工作时,联合最大功率可达230kW,峰值扭矩则达到了450N·m。据了解,X5 xDrive40e可在纯电动状态下行驶31公里,最高时速可达120公里/小时。而在混动模式下,新车急速可达21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仅需6.8秒,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也仅为3.3L。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