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汽车资讯 > 正文

2015年十大最佳节能车:宝马大众德系领跑
  • 2015年05月28日 10:45

  • 来源:盖世汽车网

  日前,美国《凯利蓝皮书》(Kelley Blue Book)评选了十大最佳节能车,以燃油经济性、口碑等作为依据。宝马和大众等德系车品牌发布的新锐电动车表现出色,获得3个席位,并囊括了冠亚军。

  以下是具体排名。

  第10名:2015款大众捷达TDI

2015款大众捷达TDI

2015款大众捷达TDI

KBB消费者评级:8.5/10

  燃油经济性:城市/公路/综合31/46/36 mpg(英里/美制加仑)

  备注:动力总成为2.0升涡轮增压四缸柴油发动机,功率140马力。该车结合了经济科承受性和欧洲式风格,本榜单唯一入选的柴油动力车。

  第9名:2015款福特C-Max Hybrid混动车

2015款福特C-Max Hybrid混动车

2015款福特C-Max Hybrid混动车

KBB消费者评级:8.0/10

  燃油经济性:城市/公路/综合42/37/40 mpg;插电式混合动力版C-Max Energi Plug-In Hybrid前19英里综合燃油经济性为88 mpge(miles per gallon equivalent,电驱动模式换算燃油经济性),后531英里为38 mpg。

  备注:动力总成为2.0升四缸发动机,配合混动系统,功率141马力。福特唯一专门的混动车系列。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的纯电动续航里程为21英里。

  第8名:2015款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

2015款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

2015款丰田凯美瑞混合动力车

KBB消费者评级:8.2/10

  燃油经济性:城市/公路/综合43/39/41 mpg

  备注:动力总成为2.5升四缸发动机,配合混动系统,功率156马力。美国市场的凯美瑞在钢板材料、内饰等各方面大幅升级。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