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汽车资讯 > 正文

劳斯莱斯推新敞篷轿跑 百公里加速为4.6秒
  • 2015年05月28日 10:42

  • 来源:网通社

  劳斯莱斯是宝马集团旗下的旗舰品牌,也是诸多汽车品牌中最为奢华的一棵常青树,手工定制与极低的产量铸就了其尊贵身价,而时过进迁,其全新车型也即将登陆市场。日网通社从芬兰媒体Worldcarfans获悉,劳斯莱斯将推出全新敞篷版魅影车型,新车搭载了6.6L双增压引擎,其强劲的动力表现使其在4.6秒内便可从静止状态加速至100km/h。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推出全新敞篷版魅影 内外兼修两不误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全新魅影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这款基于欧洲马车为设计理念的车型在融合了贵族血统的前提下,融入了几分灵动之气。12汽缸的引擎结构能够使其具有更为平顺的动力输出特性,使这款敞篷跑车在优雅之余,动力表现更具爆发性。

  劳斯莱斯敞篷魅影搭载6.6T V12引擎 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6秒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

  全新敞篷版魅影的引擎舱内被植入了一台6.6L V12引擎,在双涡轮增压器的全力介入下,能够使引擎压榨出465kW的最大功率,并且爆发出800Nm的峰值扭矩,助其在4.6秒即可完成百公里加速的目标。

  同级敞篷轿跑1对1 敞篷魅影对阵欧陆GT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作为英国的古典奢华汽车品牌,其宿敌宾利多年来在全新车型的推出上与其处于针锋相对的关系。相比之下,劳斯莱斯敞篷版魅影在推出后必将面临宾利欧陆GT的挑战,以6.6T V12引擎对抗欧陆GT的6.0L W12引擎。值得庆幸的是,在动力特性的对决中,敞篷版魅影凭借较大的排量及涡轮增压的介入,压制了欧陆GT敞篷版的挑战,再次向世界证明自己是奢华轿跑车中的标杆之作。

  劳斯莱斯作为英国顶级奢华轿车的代名词,已盛名远扬至世界的任何角落,而旗下车型在历史长河中的精神传承则是该品牌的核心价值与灵魂。在敞篷版魅影问世后,其独特的定位与高昂的售价必将再次掀起豪华轿跑车的风靡浪潮,并推动各大豪华品牌在该领域推陈出新。(网通社 2015年5月28日 北京报道)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