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汽车资讯 > 正文

新帝豪增向上版车型 4款车/售7.98-9.78万
  • 2015年05月28日 10:41

  • 来源:搜狐汽车

  日前,从吉利经销商处了解到,吉利帝豪正式推出“向上版”车型。向上版共计四款车型,在精英版基础上升级配置,售价区间为7.98-9.78万元。

新帝豪

新帝豪

新帝豪

新帝豪

新帝豪

  新增的向上版车型在新帝豪三厢1.5L/1.3T 精英型基础上,新增四项升级配置:1、GPS 导航;2、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HHC坡道辅助系统;3、搪塑仪表台;4、活力炫黑运动内饰,而指导价仅在精英型基础上提高了3000元。

新帝豪

新帝豪

  在动力方面,吉利新帝豪向上版该车提供1.3T和1.5L发动机可选,其中1.3T最大输出功率为133马力,峰值扭矩为185牛 米;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峰值扭矩为140牛 米。传动系统与1.3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与1.5L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