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汽车资讯 > 正文

新款福美来M5与新海马S7今日上市 动力升级
  • 2015年05月06日 10:38

  • 来源:车讯网

  5月6日,新款福美来M5与新款海马S7将在北京正式上市。两款新车在外形设计方面有变化,并搭载了海马研发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车联网系统。

  新款福美来M5

新款福美来M5

新款福美来M5

新款福美来M5

新款福美来M5

  新款福美来M5进气格栅采用黑色蜂窝设计,轮圈采用双色涂装。新车将增加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5500rpm,峰值扭矩220N·m/1800-4000rpm。此外,福美来M5 1.5T车型将配备HM-LINK车联网系统,该系统集成车载娱乐系统、导航、语音客服中心、远程诊断以及应急救援呼叫等一系列功能。

  新款海马S7

新款海马S7

新款海马S7

新款海马S7

新款海马S7

  新款海马S7前脸采用直瀑式前进气格栅设计,同时,新车前保险杠和前雾灯框处也有所调整,新车也将配备HM-LINK车联网系统。新车新增1.8T车型可选,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最大扭矩230N·m。与比现款车型2.0L发动机相比,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提升了38马力和50N·m。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