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汽车资讯 > 正文

广汽传祺GA8将于9月上市 旗下首中大型轿车
  • 2015年05月06日 10:37

  • 来源:车讯网

  2015上海车展中,广汽传祺发布了旗下首款中大型轿车传祺GA8。近日,车讯网获悉,GA8将于9月份上市销售。

广汽传祺GA8

广汽传祺GA8

  广汽传祺GA8采用了传祺家族的“Flying Dynamics凌云翼”家族脸谱和光影雕塑2.0造型设计美学,前进气格栅大气,前保险杠两侧配有LED日间行车灯。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腰线拉长了整车的视觉效果。

广汽传祺GA8

广汽传祺GA8

  新车尾部采用略微下垂的造型,尾灯采用了LED光带式发光源,并且整体点亮后可形成“G”字形的发光效果。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该车轴距将超过了2900mm,拥有自适应巡航系统、紧急制动系统、夜视系统、全景泊车系统等先进配置。

广汽传祺GA8

广汽传祺GA8

  在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代号为300T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