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汽车资讯 > 正文

五月车市繁荣热闹 盘点将上市11款重点新车
  • 2015年05月05日 11:20

  • 来源:凤凰汽车

  转眼间我们已来到五月,国内车市依旧呈现出繁荣向上的一番热闹景象,在本月众多上市新车中包括了国产全新锐界、华晨中华V3、新款英菲尼迪Q70L、新款POLO GTI以及奔驰AMG GTS在内的多款热门车型,而今日我们就将为您一一介绍将在本月上市的这11款重点新车。

  长安福特全新锐界

  上市时间:2015年5月20日

  市场售价:24.98-42.98万元

  2015年4月18日,在上海车展前举行福特之夜上,长安福特全新锐界价格区间对外公布,新车售价区间达到了24.98-42.98万元人民币。据悉,国产全新锐界将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7款车型,并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发售。

全新锐界

2015款 福特锐界 2.7T GTDi 四驱尊锐型 7座

全新锐界

全新锐界

  国产全新锐界提供了7座版本,为了适应其内部的7座设计,新车尾部和D柱处的造型有所调整,线条更加圆滑。内饰上,国产新锐界的整体设计和海外车型基本相同,设计简洁、大方。车内采用了上深下浅的配色风格,中控引入大尺寸液晶屏。新车内部采用2+3+2的7座布局,第三排乘客侧面也有一个侧窗,能够观看车外的情况。

全新锐界

全新锐界

全新锐界

全新锐界

  配置部分,新锐界配备了自适应巡航系统、带有刹车辅助的碰撞预警系统、自适应转向系统、自动启停辅助系统、盲区探测系统、前方180°探测影像系统、加强型停车辅助系统、可自动加热和通风的前排座椅、可自动加热后排座椅、路面行驶轨迹保持系统等配置。

全新锐界

  动力上,国产新锐界将搭载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L EcoBoos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242马力,峰值扭矩350N·m。2.7T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00马力,峰值扭矩502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SelectShift自动变速箱。此外,2.0T车型可选两驱和全时四驱,2.7T车型则标配四驱系统。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