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汽车资讯 > 正文

换代奔驰GLK信息曝光 6月发布/明年将国产
  • 2015年03月27日 17:34

  • 来源:车讯网

  近日,海外媒体再次曝光了奔驰全新GLC车型的最新消息,新车有望将于今年6月份正式发布,并于明年引入国产。奔驰今年已经正式为旗下产品更名,GLC便是GLK的换代车型。

换代奔驰GLK

换代奔驰GLK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奔驰全新的家族式设计,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年轻。前脸设计延续家族式双幅进气格栅设计,前进气口周边与车顶行李架上带有镀铬装饰,尾部装备了后挡板式扰流板,并采用双边双出尾排。从侧面线条看,奔驰GLC更像是放大版的GLA,跨界元素让新车看上去更加饱满。奔驰GLC基于全新奔驰C级(W205)平台开发而来,因此新车的乘员舱造型,A柱、B柱等设计都与奔驰C级十分相似。

换代奔驰GLK

换代奔驰GLK

  内饰方面,据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换代GLC的内饰与同平台的现款奔驰C级轿车内饰非常相似,而这也代表了奔驰E级内饰的设计发展方向。新车内饰配置了全新的方向盘、独立娱乐系统与高质量的内饰材料。

奔驰全新GLK谍照曝光 有望今年正式发布

换代奔驰GLK

  动力方面,海外版换代GLC将沿用现款奔驰C级的动力系统,包括高低功率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此外,AMG版车型还有望推出装备最大输出功率达350千瓦,峰值扭矩达650牛米的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时,新车还将会提供4Matic四轮全时驱动以及后轮驱动两种驱动系统。有关新车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