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汽车资讯 > 正文

广汽本田缤智1.5L上市 售价12.88-13.68万
  • 2015年03月27日 13:03

  • 来源:车讯网

  日前,广汽本田官方宣布,缤智1.5L车型正式上市销售,新车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5L MT舒适版12.88万元,1.5L CVT舒适版13.68万元。同时,缤智全系车型增加海洋蓝车身颜色选择。至此,缤智的产品阵容涵盖了1.5L、1.8L两种排量的6个不同版本。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6MT舒适版

12.88

1.5L CVT舒适版

13.68

1.8L 6MT 精英版

13.88

1.8L CVT 精英版

14.68

1.8L CVT 豪华版

16.38

1.8L CVT AWD 旗舰版

18.98

  缤智1.5L车型搭载了本田全新一代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系统。所搭载的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峰值扭矩为155 N·m,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官方数据称,缤智1.5L车型手动挡油耗为6.2L/100km,CVT版为5.9L/100km。

广汽本田缤智

广汽本田缤智

  配置方面,缤智1.5L车型基本上保留了1.8L车型配置,如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功能、HSA斜坡起动辅助系统、豪华后视摄像显示系统(广角/标准/俯视三种模式)、前大灯自动延时熄灭、全车电动车窗等。

广汽本田缤智

广汽本田缤智

  与此同时,缤智全车系首发“海洋蓝”车身色,与现有的塔夫绸白、丝缎银、奥夫特黑、探戈红、玫瑰黑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