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汽车资讯 > 正文

长安福特年产能将达140万辆 杭州产6款新车
  • 2015年03月26日 12:34

  • 来源:盖世汽车

  根据福特发布的最新信息,3月24日长安福特杭州工厂开张,柔性生产线可制造锐界等6款车。

  长安福特称,杭州新工厂是其第四个整车工厂,投资额7.6亿美元(49亿元人民币),一期年产能25万辆,使得长安福特年总产能达到140万辆。还有消息称,该厂未来产能可倍增至50万辆,届时福特在华产能(含江铃)将逼近200万辆。

  福特工厂生产的首款车型为全新福特锐界。福特表示,新工厂采用了福特的诸多全球顶尖技术,拥有一条能够生产多达六款不同车型的柔性生产线。该条生产线每72秒就能生产出一辆车。

  新款锐界是福特承诺到2015年将引入中国的15款新车之一,2014年广州车展上全球首发,专为满足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而设计了第三排座椅。

  而有关杭州工厂投产的其他车型,之前媒体曾经曝光金牛座大型轿车,以及豪华品牌林肯车型。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