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汽车资讯 > 正文

海外热门全新小型SUV前瞻 个性年轻化风潮
  • 2015年03月26日 12:33

  • 来源:腾讯汽车

海外热门全新小型SUV前瞻 个性年轻化风潮

  八零后九零后已经占据了市场消费群体的半壁江山,他们更注重时尚与个性,而小型SUV在预算,空间,经济性和时尚性这四个方面达到了比较理想的平衡,空间和视野都比一般的A级轿车更有优势。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海外的小型SUV消息。

  讴歌入门级跨界车

  新车看点:搭载9速变速箱,售价与Q3看齐

  有国内媒体报道称讴歌将在2016年与广汽本田合作并实现国产化,率先国产的车型为紧凑级的全新SUV,新车未来上市后将与宝马X1和奥迪Q3相竞争。

讴歌明年将国产全新SUV车型 剑指宝马X1

之前所发布的讴歌SUV-X概念车

  讴歌将国产的全新紧凑级SUV与缤智(参配、图片、询价)同平台研发并打造,但会在尺寸和轴距上均进行加长来踊跃到紧凑级SUV市场中。外观造型将会借鉴之前发布的SUV-X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同时还会根据中国市场进行相应的本土化调整,其实我们也可以将讴歌首款国产SUV理解为SUV-X的量产版车型。

讴歌明年将国产全新SUV车型 剑指宝马X1

之前所发布的讴歌SUV-X概念车

  动力方面,之前发布的SUV-X概念车搭载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9速变速器相匹配,同时还配备了四轮驱动系统。未来国产版车型可能会延续搭载这款发动机,同时在是售价上还会与宝马X1和奥迪Q3看齐。

责编:张静洁
0

相关新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