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汽车资讯 > 正文

盘点一季度上市九款中型车 二次购车家用首选
  • 2015年03月25日 13:07

  • 来源:凤凰汽车

  相比于紧凑级轿车,中型车以其宽大的车身尺寸、更丰富的配置以及强大的动力系统不仅使其颇受商务用户的青睐,也是不少二次购车的家用消费者的主要目标。眼看2015年一季度就要过去,接下来的文章里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一季度上市的九款热门中型车。

  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

  售价区间:17.48-24.98万元

  2015年3月20日,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上市发布会于深圳正式举行。新车先期将分别提供1.6T/2.0L/2.4L三个排量共计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48-24.98万元,第九代索纳塔将延续北京现代成熟的销售策略,与现款在售的第八代索纳塔两代同堂,共市销售。另外据悉,索纳塔混合动力版车型将于11月份推出。

索纳塔

索纳塔

索纳塔

索纳塔

索纳塔

索纳塔

索纳塔

索纳塔

  整体视觉体验来说,第九代索纳塔的这套“流体雕塑2.0”设计在大部分风格上还是保持了与第八代索纳塔相同的设计思路,只是从一些细节来看,它进行了一定的升级与改变。而正是这种细节设计上改变使得这辆第九代索纳塔的整体气质较第八代车型多了几分稳重感。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