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汽车资讯 > 正文

曝广汽将国产JEEP自由光 或推低配版降门槛
  • 2015年02月26日 12:24

  • 来源:搜狐汽车

  虽然已经推出了菲翔和致悦两款车型,但广汽菲亚特在2014年总共只完成了6.8万辆的销量,距离计划中目标10万辆,挑战12万辆的任务仍然相去甚远。这主要还是因为同级轿车市场竞争激烈,菲亚特要想获取更大市场份额,必须在车型产品,性价比,市场营销等诸多方面付出更大努力。

广汽国产JEEP自由光

广汽国产JEEP自由光

  而伴随着今年年初广汽菲亚特更名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同时增资36亿元,克莱斯勒股份占比达到40%,菲亚特则降低到10%占比。并且明确了增资款项将用于Jeep产品的相关投资。这也意味着新的合资公司未来的工作重心将明显向JEEP品牌的国产倾斜,毕竟JEEP品牌本身在SUV市场有着原生的更强竞争力,再加上国内SUV市场整体更大的容量和增长势头,都有利于更好的推动合资工厂提振销量,扩大市场份额。

广汽国产JEEP自由光

广汽国产JEEP自由光

  JEEP的国产车型均将选择更加主流需求的城市型SUV,包括自由光、自由侠,以及定位其间的一款代号551的全新SUV车型,未来三款国产车型将分别在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的长沙和广州工厂国产。首先推出的便是今次谍照曝光的自由光车型,这也将是JEEP国产的最高级别车型,在长沙工厂国产,预计今年10-11月推出。自由侠和551的新车则在广州工厂投产,自由光将在明年2月推出,目前也已经开始路试。全新的551将作为现有自由客和指南者的整合换代车型出现,将于明年8月正式推出。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