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汽车资讯 > 正文

新一代索纳塔2月2日下线 3月份将上市销售
  • 2015年01月29日 10:44

  • 来源:车讯网

  近日获悉,北京现代国产新一代索纳塔车型将会在今年2月2日下线,并有望在3月份上市销售。新一代索纳塔车型将会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老款索纳塔八代车型将会降价销售并不会停产。

新一代索纳塔

新一代索纳塔

  新一代索纳塔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5mm/1865mm/1485mm,轴距增至2805mm,比现款增加了10mm。内饰也得到了升级,虽然整体布局比较合理,但是过于商务和沉稳的样式可能会影响到年轻消费者。向驾驶员方向倾斜的中控台在驾车途中进行操作也非常便捷。

新一代索纳塔

新一代索纳塔

  配置方面:新索纳塔装备了氙气大灯、全景天窗、发动机无钥匙启动、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自动泊车、方向盘加热等。此外,索纳塔九还有3.8英寸或8英寸的液晶屏。

新一代索纳塔

新一代索纳塔

  动力方面:国产第九代索纳塔或将同时搭载涡轮增压(1.6T+7DCT)、缸内直喷(2.4GDI+6AT)。其中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80马力,峰值扭矩265牛·米;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89马力,峰值扭矩240牛·米。未来还将会推出2.0L混动版车型和搭载2.0L多点电喷发动机的普通版车型。

新一代索纳塔

现款索纳塔

  自从名图上市后,索纳塔八的市场关注度已经逐渐下降。而定位略低于索纳塔八的名图现在销量也是大大领先于索八。由于第九代索纳塔定位相对来说更加商务和沉稳一些,预计未来索纳塔八将保留入门级的2.0L车型,主要定位于偏好个性的家用消费市场。官方售价也将下降至与名图相似的水平。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