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汽车资讯 > 正文

国产路虎极光2月1日上市 起售价或低于40万
  • 2015年01月28日 17:21

  • 来源:车讯网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路虎首款国产车型,奇瑞路虎揽胜极光将会在2月1日正式上市。新车预售价在40万元左右,除了仍将会搭载现款进口车型的进口2.0T发动机和9AT变速箱外,还将推出搭载低功率2.0T发动机和6MT变速箱的入门级车型。

国产路虎极光

国产路虎极光

国产路虎极光

国产路虎极光

  外观内饰:奇瑞路虎极光车型的外挂和内饰设计都延续了进口车型的设计,除了奇瑞路虎铭牌外并没有太大的差异,配置方面或将作出小幅调整。而新增的入门级车型内饰变化也十分有限,主要是将自动挡车型的换挡旋钮更换为换挡杆而已。

国产路虎极光

国产路虎极光

  动力方面:新车的动力系统成为了国产车型关注的焦点。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新车高配车型仍将会搭载现款进口车型的进口2.0T发动机和9AT变速箱。2.0T 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0马力,峰值扭矩340牛米。而新增的入门级车型将会匹配来自奇瑞的2.0T引擎和ZF的6MT手动变速箱。奇瑞国产发动机具有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最大功率196马力。

国产路虎极光

国产路虎极光

  极光车型国产后售价从57.8-66.6万元区间将会大幅下调,同时再加上新推出的2.0T+6MT的入门级组合使得售价有望下探到40万元以下市场。以此形成售价优势来和竞争对手比拼。由于目前极光的主要竞争对手除仍未进口销售的宝马X3之外起售价均在40万元以内,极光在售价上优势并不明显,正需要极光通过入门级车型和国产优势来帮助其提升销量。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