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郑州西四环2000米路面被洒泥 环卫工高温下清理3小时
  • 2015年07月30日 17:47

  • 来源:映象网

环卫工正在清理路面垃圾

环卫工正在清理路面垃圾 

该路段的水罐车比较多

该路段的水罐车比较多 

  映象网讯(记者 巫晓 实习生 刘亚楠 文/图)“干净的路面被撒了2000米的水泥混泥土,这么热的天,这不是给环卫工人添堵吗?”7月30日上午,有网友向记者爆料称,郑州西四环东半幅从化工路到冬青街,路面被抛洒大面积的水泥混凝土。事后,20多名环卫工顶着高温清扫了3个小时,才清理完毕。

  当天上午,在事发现场,环卫工赵师傅告诉记者,“大概在早上6点半左右,有同事在西四环梧桐街路口附近保洁,发现快速路边抛洒大面积的水泥混凝土,泥泞路经过一夜的风干碾轧已经凝固变硬了,清理起来非常困难”。

  据赶到现场的郑州市公路局路通公司马先生称:“因西四环工程多,因此路过的水泥罐车也很多,几乎每年都会发生2起类似水泥抛洒路面的事;大部分是水泥罐车遗洒下来的水泥混凝土。估计这次还是水泥罐车‘乱拉的屎’,20多人冒高温冒战酷暑来为它‘擦屁股’。从早上6点半到上午9点多,经过我们人工机械相结合的共同协助下,耗时3小时终将西四环泥泞路全部清除干净”。

  对此环卫工人呼吁,希望以后夜间工作的罐货车司机,上路干活时,记得要清洗好自己的尾部再出门上路,尊重别人的辛勤劳动,别给马路添堵。

责编:张静洁
0